新闻是有分量的

查理·罗斯被三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员工指控性骚扰

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三名员工指控查理罗斯遭受性骚扰。

在华盛顿邮报发布一份报告称,罗斯被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和PBS解雇后发布了新的指控,其中有八名女性指控罗斯发生性行为不端。

,CBS的三名员工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发表了讲话。

广告

一位女士称罗斯“摸索着她的后方”,另一位女士说他“不恰当地抓住她,并在她耳边低声说出性暗示。”

“这是新的信息。除此之外,我们目前没有评论,”CBS新闻的通讯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。

据该网络称,这些员工没有提出人力资源投诉。

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和PBS周二在被指控八名女性遭受性行为不端后 。

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,罗斯共同主持了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早”,被指控做出了不必要的性骚扰,包括在打电话时提出猥亵建议,在女性面前裸体行走,摸索乳房或生殖器区域。

最初的指控主要集中在罗斯的PBS节目“Charlie Rose”的行为上,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末至2011年。

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周三在其报道中称,罗斯的性行为不端行为在2011年后仍在继续。

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,罗斯说他有时“表现得很不敏感”。 他补充说,有些指控并不准确。

这些指控是在白宫记者团和广播网络中发生的。